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政府召开第8次常务会议 王立彤主持

时间:2017-08-20 10: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深入学习河北日报长篇通讯《“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的难忘岁月(一)》;传达学习省长许勤来邯调研重要指示精神

8月17日晚,邯郸市长王立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市政府领导武金良、孟广军、艾文庆、徐付军、张跃峰、高和平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海、市政协副主席李明朝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河北日报长篇通讯《“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的难忘岁月(一)》。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在正定留下的好思想、好方法、好作风,是一笔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我们一定要深学细研,向总书记看齐。要牢记宗旨,践行群众路线。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根植人民、服务人民。要加快发展,始终为民谋利。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百姓的冷暖挂在心上,把群众的所想所需所盼记在心中。要务实担当,激情干事创业。当前,邯郸正处在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夙兴夜寐、激情工作,以“钉钉子”的精神和“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多做强基础、增后劲、利长远的事,创造出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业绩。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长许勤来邯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落实好许勤省长在邯调研指示精神,要与贯彻落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继续坚持“稳中快进”的总基调,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聚焦三大任务,推动两翼发展,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着力在“转型、创新、改革、开放、质量”上集中发力,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要坚定不移去产能,加快推动钢铁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加快实施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关于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集中开展六大专项行动进一步创优金融生态环境的实施意见》等议题。(记者苗志磊)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