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磁县雨季造林筑起防治大气污染绿色屏障

时间:2017-08-20 10: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齐雄 孙玉光)磁县紧紧抓住雨季造林的黄金期,早安排早落实,迅速掀起雨季造林高潮,为防治大气污染筑起绿色屏障。截至目前,雨季造林全部结束,全县共完成雨季造林25020亩。

为确保造林实效,磁县林业部门成立了雨季造林工作领导小组,科学制定造林规划,对雨季造林的地块、面积、树种等进行了详细安排,并为造林大户进行了雨季造林技能培训。造林过程中,该县林业部门选择优质壮苗,推广专业队造林,坚持“随起苗、随运苗、随栽植”的原则,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包乡包重点村,进行现场技术指导,确保苗木成活率。本次雨季造林主要包括完成荒山人工造林4230亩,栽植侧柏、文冠果等容器苗46.5万株;完成封山育林10000亩;完成飞播造林75000亩(折合有效造林面积12300亩),共播种油松、侧柏、臭椿、连翘等适生树种22500公斤。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