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全省城市交通管理工作现场观摩会在邯郸召开

时间:2017-08-17 10: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2日,全省城市交通管理工作现场观摩会在邯郸召开,省公安交管局副局长安英春,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艾文庆出席。

与会代表实地观摩了邯郸市示范路口、严管街、停车设施建设等工作情况。认为邯郸有五个亮点: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初步形成了党政统揽、部门履职、社会共治、全民参与的良好局面;理顺体制,解决了停车管理难题;突出精细化、标准化,打造示范路口;建立网格化警务责任体系,提高执法管控效能;组建专门机构队伍,实现专业人干专业事。

艾文庆表示,今年以来,邯郸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大力推进畅通邯郸、智慧交通建设,道路交通管理的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的专业水平不断提升。我们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再接再励,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畅通、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石家庄、秦皇岛、霸州市交警负责人作相关经验介绍。(记者商赵英)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