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肥乡区天台山镇成全国特色小镇

时间:2017-08-17 10: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耀彩记者白增安)日前,肥乡区天台山镇荣膺全国特色小镇,这是该镇继荣获全国重点镇、全国宜居小镇后,获得的又一个国家级称号。

据悉,全国特色小镇评选是由住建部组织实施,经过为期两个月的市、省、国家逐级评选,最终在7月27日的住建部网站公示了第二批全国特色小镇名单,全国共有276个特色小镇入选,其中我省8个,天台山镇是邯郸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城镇。

今年以来,天台山镇作为省特色小城镇、省重点培育的100个重点镇,始终紧盯特色小城镇建设这一方向,围绕打造“邯郸市后花园”的发展定位和建设经济强镇、靓丽城镇、文化名镇、和谐村镇的奋斗目标,深入挖掘提炼养生文化资源,确立了建设以生态宜居、休闲养生为特色的生态颐养小镇的目标。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