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峰峰集团“三供一业”开始移交地方政府

时间:2017-08-17 10: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峰峰集团“三供一业”开始移交地方政府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剑英 通讯员张国伟)8月11日,冀中能源峰峰集团与邯郸市峰峰矿区政府签署“三供一业”整体移交协议,标志着冀中能源峰峰集团管理的峰峰矿区区域内5.94万户、18万余人的职工家属区,及其供水、供热、供气和物业管理业务(“三供一业”)正式移交地方政府。这是邯郸市首个“三供一业”整体移交协议。

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是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重要内容,冀中能源集团是我省分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的试点单位。根据协议,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整体移交了峰峰三矿社区管理处、羊渠河矿社区管理处等17个职工家属区范围内的“三供一业”及资产、人员、配套设施等。

“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有利于国企减轻负担,集中精力发展主营业务,增强市场竞争力,也有利于地方政府整合资源,改造提升基础设施,改善职工生活环境。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