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冀粤警方协同作战 公安部部督逃犯在邯落网

时间:2017-08-14 15: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丛台区公安分局接到公安部关于“6·28”组织领导传销案协查通报,立即抽调精兵强将,配合广东珠海警方,成功将公安部部督逃犯田某抓获归案,其同案主要涉案人员崔某一并落网。

据了解,广东珠海警方前期在对“6·28组织领导传销案”大量侦查中发现犯罪嫌疑人通过网络开展非法传销活动,涉及多个省市人员高达9万余人,涉案资金近9亿元,主要犯罪嫌疑人田某案发后潜逃。该案同时引起了公安部的高度重视,被列为公安部部督案件。

7月19日,公安部向邯郸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下发了协查通报,主要犯罪嫌疑人有可能潜逃至我市兼庄乡落脚。为尽快抓捕犯罪嫌疑人田某,丛台区公安分局立即抽调精兵强将,对田某有可能藏匿的地点进行走访摸排。7月26日,广东珠海警方到邯,两地警方及时通报案件进展情况,分析案情及田某的藏匿地点,通过调取周边的天网视频监控以及对周边的走访调查,迅速锁定了田某藏匿地点。

8月1日19时许,民警对嫌疑人田某实施抓捕,同时将与田某同行的一名女子一并带至派出所调查。

后经查实,抓获的男性嫌疑人田某,正是此前公安部督办的广东珠海“6·28”网络传销案主要嫌疑人,一并带回的女性嫌疑人崔某,为嫌疑人田某的下线,是该非法网络传销组织邯郸地区总负责人。目前,犯罪嫌疑人田某已被移送广东珠海警方,犯罪嫌疑人崔某移交经侦大队,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燕妮)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