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四部门联合启动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7-08-09 10: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保护母亲河 创建文明城

为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保护母亲河行动有关精神和全市总体工作部署,加快推进河岸绿化、环境整治、整体提升,8月3日上午,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联合召开“保护母亲河·创建文明城”志愿服务启动大会。

近年来,邯郸市不断加大滏阳河以及全市水资源保护力度,加强环保、河道清淤、河岸硬化绿化,滏阳河水系水质得到很大改善,周边环境得到极大提升。但同时,滏阳河及其支流需要人们持续关注、长期爱护。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投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潮中,四部门结合创城活动,发挥工青妇等人民团体广泛联系群众的优势,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为保护母亲河做出切实的贡献。

据了解,四部门将结合各自职能优势,积极开展沿河走访调研、治水金点子征集评选、环保大讲堂等一系列环保公益活动,设立打造“青河基金”“亲子护河”“科普e站”“保护母亲河生态示范村”等一批公益示范项目,倡导全市人民树立生态文明意识,营造人人参与“保护母亲河”的良好氛围,调动社会各方力量携手共建“碧水蓝天”,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贡献力量。(记者温洁)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