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磁县:五个“深化”力求整改实效

时间:2017-08-04 12: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邯郸磁县在推进两个专项工作中,立足于实现“自查清理”和“整改建制”双推动、双实效,全力抓好政策落实、投诉举报、督导调度、问题清单、社会宣传等五个方面深化,取得显著成效。截至目前,该县在“一问责八清理”工作中发现问题1114件,启动整改建制1103件,完成整改698件,正在整改405件,各单位、乡镇拉出建章立制清单33项。

该县专门就党委书记在两个专项工作中的主体责任、履责要求等进行集中培训和强化,特别就现阶段的清理和整改建制工作进行双重指导、同步培训,使各级各单位领悟政策精髓,提升认识水平。在张贴两个专项工作投诉举报方式、途径公告的基础上,该县进一步通过“清廉磁县”微信公众号,宣传公开投诉举报方式途径,并安排部署各级各单位广泛关注,大力宣传。同时,深化乡镇和村、街一级的“微腐败”线索排查工作,把问题线索摸排延伸向村、街和基层站所一线。针对两个专项工作的新形势和新任务,该县加强调度频次和力度,并围绕建设工程招投标、政府采购、危房改造、私设“小金库”、扶贫资金落实等五个突出问题领域发现的问题,把整改建制工作的督导同步纳入工作重点,逐一启动建章立制工作。该县对照省市工作要求,确定了“一级问题清单”10个方面,“二级清单”253项,并全部分解到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启动整改建制工作。在办好县电视台、《新干线》报纸等专栏专题的基础上,该县在微信开展知识类、竞赛类、动态类等宣传,将宣传工作重心向清理自查和整改建制转移,全面提高群众参与度和社会影响力。(付铜李志国)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