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武安推动专项工作横向拓展、纵向深入

时间:2017-08-02 11: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两个专项工作开展以来,武安市结合实际情况,以强化领导调度、拓展线索渠道、严格处置流程、务求整改实效4项举措为抓手,扎实推动专项工作横向拓展、纵向深入。

该市先后3次组织召开专题调度会议,研究分析存在问题,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并组织牵头单位学习省、市实施方案及各类报表,全面掌握工作要点。对重点工作任务、周报表等内容,明确具体要求及时间节点,将工作任务细化到单位,责任到个人。为拓宽线索渠道,该市在报纸、网站、电视台、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公布电话、来访、电子邮箱、举报箱等4种举报渠道,并在武安市委门口设立了问题举报投诉箱和举报方式展示牌。同时,利用查办案件、督导、调研等方式深入基层,走访群众获取线索。通过专题生活会、谈心交流、谈话函询等形式,该市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认真查找问题。目前,通过单位自查自纠获取问题线索235个,通过举报箱获取问题线索4个。该市每周五由专项清理领导小组组长主持召开问题线索处置会议,解决疑难问题,筛选梳理问题线索,集体研究后提出处置建议,并按照权限、程序和保密要求移交,全程登记备查。目前,召开线索处置会议5次,移交问题线索4件。

为确保整改实效,该市要求各责任单位对自查自纠案件要快查、快结、快处,一经接收第一时间签批处置,对属于受理范围内的问题迅速流转到承办单位,优先安排查处;对不在受理范围内的问题迅速转相关部门处理。目前,已上报问题及处理情况登记表4次,上报典型案例130件,其中整改到位122件,8件尚在整改中。(记者袁佳通讯员孔圣杰)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