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传达贯彻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时间:2017-08-01 15: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高宏志主持会议

7月28日上午,邯郸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邯郸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高宏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省领导干部会议,是河北改革发展的关键时点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去年7月28日视察唐山后全省一年来的工作,明确了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和主要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尤其要认真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对河北的重要指示要求上来,真正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做好各项工作;认真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逐项明确时间表、路线图,确保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邯郸落地生根、见到实效,确保在任何时候都与中央和省委保持同频共振、步调一致。要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聚焦经济运行、去产能、项目建设、污染治理、深化改革、脱贫攻坚、社会稳定、创城等工作集中攻坚,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认真改进工作作风,做到在解放思想、研究政策上下功夫,在对标先进、争先创优上下功夫,在担当实干、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实干实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李晓斌)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