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1362个见习岗位招聘大学生

时间:2017-07-31 09: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邯郸市人社局获悉,市本级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报名工作现已开始,70家见习单位将为大学生提供1362个见习岗位。其中,22家机关事业单位提供岗位420个,48家企业提供岗位942个。

这些岗位涉及财会、文秘、记者、教师、医护、销售等各行业,只招聘2016年和2017年离校未就业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高校毕业生,每人只能报一个见习单位,见习时间最长为12个月,月薪为本地最低工资标准至4500元不等。关于各岗位招聘的人数、待遇、学历要求等详细情况,可登陆邯郸就业网(www.hehd.lm.gov.cn)查询。

8月25日前,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可持身份证和毕业证原件以及复印件各两份、近期一寸照片两张、《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申请登记表》(一式两份,登陆邯郸就业网下载)到位于市行政审批局二楼的市就业局人力资源市场报名。另外,报名时还需提供《就业创业证》编号,大学生到户籍所在地的就业局进行电子信息登记后,即可获得该编号。

市就业局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见习单位和报名人员对接。对于报名人数较多的岗位,市就业局将会同见习单位进行笔试、面试,择优上岗。

市本级见习岗位统一于10月1日上岗,各项工作具体安排将通过邯郸就业网及时对外发布。

见习结束后,部分见习单位将根据岗位需求,本着双方自愿的原则,按一定比例留用表现优秀的大学生,双方签订正规的用工合同。(记者李海涛)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