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召开创城工作培训会 李志刚主持会议

时间:2017-07-25 21: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1日,邯郸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邀请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李秀存围绕创城新增测评标准、重点任务、工作措施等进行深入解读。市委副书记李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伟出席会议。

李秀存从充分认识创城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定创城信心、推进重点创建任务落实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市创城工作具备的优势和存在的短板,结合最新测评体系新增内容,逐一明确了重点测评点位和环节的创建要求,并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就下步工作,李志刚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经到了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提振精神,勇于担当,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再加压力,再鼓干劲,扎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他强调,要切实增强争创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城工作最新要求上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工作任务。要对照新的测评标准,对本地本单位创建工作来一次全面的“回头看”,找出不足和问题,及时改进工作思路,采取过硬措施,巩固强项、补齐短板。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切实担负起各自的创建职责,形成上下联动的创建态势。要开展常态化督导检查,实施点对点精准督导,不断创新督导形式,及时准确反映工作进度和问题,确保各项任务目标落到实处。(记者王翔)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