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召开全体援疆干部会议

时间:2017-07-25 21: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邯郸市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召开全体援疆干部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书记高宏志在新疆与受援地党政主要领导座谈时的讲话精神。

市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负责人要求我市全体援疆干部,要再学习进一步提高认识,把上级对口援疆工作会议精神和各级领导讲话、特别是要把高宏志同志在新疆与受援地党政主要领导座谈时的讲话精神作为工作遵循,深入学习传达,严格贯彻落实;要再思考明确工作重点,对照省“十三五”援疆规划,把援疆项目作为重中之重,盯紧进度,盯死质量,切实抓好产业援疆、干部人才管理、教育医疗援疆、人才交往交流交融等方面工作;要再分解抓好绩效考核,将援疆工作任务再细化、再落实,要与援疆干部人才的晋升、评先等挂钩,实行严格的绩效考核制度,确保如期完成援疆目标任务,实现互利共赢,促进共同发展。(万良法)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