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第八届中国·邯郸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开始报名

时间:2017-07-20 21: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公告栏、关注邯郸共青团微信公众账号、致电邯郸团市委青年发展部(电话0310—3113522)了解大赛详情。

本届大赛立足邯郸,面向省内各市、北京、天津及更广的范围内招募参赛选手和创业项目。大赛分为创新组和创业组两个比赛组别,根据项目内容分为“互联网类”“文化创意类”“公共服务类”“研发制造类”“综合类”等5个类别。大赛将按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依次进行,期间将开展创业训练营、团银企对接会等配套服务活动。大赛在奖金奖励的基础上,更加注重赛后的跟踪服务,选手可通过邯郸团市委服务青年创新创业“八个平台”成长提高。

决赛当日,共青团河北省委还将在邯郸举办首届京津冀青年创新创业论坛。届时将开展项目路演、政策推介、主题演讲、圆桌论坛等活动,大赛获奖项目将直通论坛进行路演。

据了解,邯郸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自2010年起已连续举办7届,累计参赛项目1352个,发放奖金156万元,开展创业训练营、团银企对接会、创客汇等各类服务活动42场。培育出首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深井救援设备陈建强、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生活服务类”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张小生包子铺张亚甫等一大批优秀创业青年。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