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复兴区举行山洪灾害防御实战演练(组图)

时间:2017-07-20 21: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复兴区举行山洪灾害防御实战演练(组图)

7月19日,复兴区在康庄乡举行山洪灾害防御实战演练,演练模拟康庄乡一带发生大暴雨,按照防洪应急预案,立即组织抢险队动员位于康庄水库下游康庄村群众迅速撤离,及时转移救治群众。整个演练过程有条不紊,演练队员认真地完成了险情报告、应急反应、人员撤离、救灾安置等任务。此次演练有效检验了该区防洪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进一步提高基层应对山洪灾害的组织指挥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和应急救援作战能力,增强群众应对洪涝灾害的自救意识和逃生能力。图为战前动员。 通讯员王学军 王伸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