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委、市政府召开招商引资专题调度会议

时间:2017-07-19 13: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高宏志王立彤在听取四个招商平台工作汇报时强调

发挥优势 精准发力 突出产业 招大引强

7月17日下午,邯郸市委、市政府召开专题调度会议,听取市商务、发改、工信、科技四个招商平台招引项目情况汇报,部署推进下一阶段招商引资工作。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王立彤出席并讲话。市领导范国珍、曲斌、杜树杰、高和平、张学军出席会议。

高宏志在听取汇报后指出,近段时期以来,我市四个招商平台积极主动作为,招商的活力越来越足,频次越来越高,方式方法越来越多。但同时也要看到,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各招商平台在招商引资上依然存在着产业集中度不高、招商目标不清晰等问题。下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优势、精准发力,突出产业项目,着力招大引强。要注重产业招商,重点围绕精品钢材、装备制造、食品工业、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现代物流六大产业开展招商引资。要明确主攻方向,鼓励各地依托自身主导产业抓招商,进一步形成产业聚集优势,构筑分工明确、产业清晰的发展脉络。要善用资源和市场,努力实现资源优势、市场优势最大化,积极对接、及时跟进,实打实促进项目落地。要集中精力招大商,尤其对于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冀南新区,要统筹整合资源,努力在招大引强上实现新突破。

王立彤指出,要更加注重寻求战略投资者,下大力引进重大产业项目,引进带动转型项目,引进节能环保项目,提高引进项目的集约度,以重大项目投资引领转型升级。要更加注重抢抓协同发展机遇,精准对接,深化合作,大力引进京津产业转移项目。要更加注重完善一条龙服务机制,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环境,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达产。要更加注重领导带头招商,坚持做到全力招商、全面招商、全员招商、全程招商,带动形成全民招商的良好格局。(记者李晓斌)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