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魏县开展全县重点工作现场观摩拉练活动

时间:2017-07-16 18: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魏县开展全县重点工作现场观摩拉练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张佩 孙帅锋 郭海民)7月11日至12日,魏县开展全县重点工作现场观摩拉练活动,该县县委书记卢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樊中青等四大班子领导带队,深入全县22个乡镇、街道办,就魏县2017年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脱贫攻坚、美丽乡村等全县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集中观摩。

七月的魏县,骄阳似火。但魏县各乡镇、街道办农村环境整治、精准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一线党员干部群众干劲十足,工作推进如火如荼,每个施工场面都是热火朝天的景象。在两天的时间里,县领导和各乡镇党委书记、街道党工委书记及部分县直单位负责同志顶着酷暑,在路边、到村庄、进农户、入企业,对我县22个乡镇、街道办环境整治、美丽乡村、扶贫产业各个观摩点,逐一进行认真观摩,了解每个乡镇、街道办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推进措施、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大家在观摩中,互相学习长处,相互借鉴经验,取长补短,在观摩交流中,进一步提高认识,共同取得进步,促其工作质量大提升。

一路走,一路看。邯大线沙口集乡大庄段、边马乡罗屯路口、院堡镇市场、双井镇双南村边马路口、牙里镇母街与西长兴交界处、张二庄镇政府驻地、野胡拐乡蔡小庄大桥北等一处处机器声轰鸣的环境整治现场,拆出了乡村环境的洁净美;东代固镇杏鲍菇种植、沙口集乡刘屯村扶贫微工厂、大辛庄乡庙东村服装加工、大马村乡西八里核桃种植、街道办三田村充气玩具加工、北皋镇构树种植、张二庄镇纺织制线等一个个充满活力的扶贫产业,寄托了贫困群众脱贫的希望;东代固镇张固村、魏城镇东南温村、德政镇前小寨村、牙里镇西南庄村、仕望集乡崔阁村、双井镇姬照河村、北皋镇后石岗村等一座座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描绘了群众生活的幸福家园。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