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中华全国总工会领导来邯郸调研基层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17-07-16 10: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1日至12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李守镇到邯郸市调研基层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永科参加。

李守镇先后到峰峰集团羊东矿调研职工文化阵地,到邯钢调研职工网上练兵系统并参观了劳模创新工作室。每到一处,李守镇都认真听取关于工会组织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李守镇指出,邯郸高度重视工会工作,结合区域发展实际和职工需求,坚持开拓创新,形成了一批有特色的工作亮点。他同时要求,各级工会尤其是基层工会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目标开展工作。各级工会要不断创新思路举措,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永科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认真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调研精神,在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上下功夫,认真履行各项职责,善于创造科学有效工作方法,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解决好职工所需、所忧,不断提升基层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记者苑延涛)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