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魏县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专项行动

时间:2017-07-12 22: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邯郸魏县开展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专项行动,全面加强农产品及投入品监督抽查和风险监测工作。

该县农牧部门工作人员不定期走上街头,向过往群众及沿街饭店、商铺商户发放宣传单,开展农产品及投入品质量安全监测宣传教育;该县食监局、卫生局等有关单位协调联动,保证所抽样品代表了当地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承担抽检任务的单位严格进行抽样,认真开展检测工作程序,及时上报抽检结果;该县建立了联动机制,对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样品,重点实施监管,依法严厉进行打击;对风险监测中发现的不合格样品,有针对性地开展监督抽查。

截至目前,该县抽取检测蔬菜样品52个,未发现一例农药残留问题;抽检鸡蛋样品120个,血清样品113个,未发现阳性样品。(张佩李志国郭海民)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