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委书记深入社区解民忧”获网友点赞

时间:2017-07-12 22: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0日,邯郸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发布《高宏志发话了!老旧小区物业管理问题要这么解决!》一文,报道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深入和平里、广乐里等社区,重点围绕老旧小区物业管理问题等进行创城专题调研。高宏志强调要以地域为纽带,合理划分老旧小区物业管理单元,对物业具体管什么,需要设立哪些服务项目,一定要与群众沟通交流,广泛征求大家的意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齐心协力打造良好环境。

文章一经发布,便引发广大网友的点赞热潮,微信后台共收到留言两百余条。网友在留言里纷纷对市委书记深入基层为民解忧叫好,为邯郸创城改变居民生活环境点赞,并发表了自己对创城的感想和建议。

网友“心想事成”留言:“邯郸市的变化特别大,街道干净、整齐,赞高书记。”

网友“木子”留言:“走进百姓生活,为百姓谋实事,必须赞。”

在表达感激、赞誉之情同时,网友高度赞扬邯郸创城工作。

网友“唐朝月光”留言:“旧小区物业管理不应是被遗忘的角落,市委、市政府为民着想,不走过场,赞!”

网友“七月”留言:“相信政府、相信党,在领导的带领下,邯郸会一步一个脚印,展现属于自己的风采。”

对创城以来环境的变化,留言里也是叫好声一片。

网友“莲”留言:“我们居住在劳动路十二中家属院,这几天工人冒着炎热酷暑粉刷了墙壁走廊,几十年逼仄破旧的小区焕然一新!”

网友“杜刚”留言:“我们展二院已经焕然一新啦。”

还有网友留言为创城献言献策。网友“人生四月”留言:“我们是罗成头一号院居民,希望物业早日入住管理,也希望小区越来越美。”

网友“小城小爱”留言:“新旧小区一起抓,一起行动起来,物业费价格是关键,对物业公司严格监管是保障。”

网友“肖肖”留言:“要依靠群众,相信业主,大家同心协力一定能使邯郸大变样。”

网友互动交流活跃,反映了创城工作在全社会引起的普遍关注。(赵璐娅)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