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开发区民警抓获3名非法张贴、喷涂小广告行为人

时间:2017-07-12 22: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行动中,邯郸开发区巡特警大队采取有力措施,严厉打击非法张贴小广告行为。近日,连续抓获3名非法张贴、喷涂小广告的行为人。

7月5日上午10时许,有群众报警称,在开发区新科园小区的楼道内有大量新粘贴的“小广告”。接报后,巡警立即赶至现场。经走访调查,最终确定这些小广告系李某某(男,永年区人)所为,李某某对此供认不讳。

7月6日上午10时许,巡特警大队民警在开发区新科园小区楼道内,再次发现大量小广告。民警决定顺藤摸瓜,当场拨打“小广告”上的电话,并安排蹲守布控。很快,嫌疑人来到指定地点,巡逻队员合力将其控制。经了解,该男子杨某某(男,丛台区人),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民警收缴自喷漆1罐、印章一枚,不同样式的小广告8种,共600余张。

7月6日上午11时许,再次有群众报警称,新科园小区东区墙面上有人非法喷涂小广告。民警赶到现场,看到一男子正在涂写小广告,遂上前将其控制。经讯问,该男子张某某(男,曲周县人)交待了非法涂写小广告的事实。

目前,李某某、杨某某和张某某均被行政拘留。(记者周聪)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