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召开创建青年文明号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07-11 18: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7月7日邯郸电(实习生董源 记者王文静)今天,由邯郸团市委召集的全市创建青年文明号工作推进会在市青年中心举行,会议对修订后的《邯郸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

据介绍,青年文明号是指在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中创建,经过活动组织管理部门认定的,体现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工作业绩的一线青年集体。修订后的办法按照创建集体所在行业(系统)是否开展全行业创建活动分为行业内和行业外两种方式归口开展创建,并在原《办法》基础上对集体人数、青年比例、号长年龄等基本条件进行调整,放宽了基本条件,拓展了创建覆盖。

会上还下发了《关于组织青年文明号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邯郸市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和创建集体积极开展亮牌服务行动等五个专项行动,发挥青年集体在创城攻坚工作中的先锋作用。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