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武安促转型蓄积发展“新动能”

时间:2017-07-06 11: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以来,武安市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转型升级、蓄积发展动能的主要抓手,安排实施重点建设项目40个,总投资1286.9亿元,当年计划投资180亿元。上半年完成投资115.2亿元,占年计划的64%。

加快项目建设,壮大新兴产业增添新动力。总投资81.1亿元的新能源产业园四期项目主要建设年产14.62亿安时钛酸锂电池生产线和3.2万辆纯电动专用车改装,河北银隆新能源钛酸锂电池技术在全国乃至国际上处于领先水平,目前项目进展顺利。总投资15.9亿元的东太行旅游开发项目目前索道上下站房结构封顶,游客中心主体完成,今年10月份将试运营。

加快项目建设,推动传统产业焕发新活力。冀南、太行两个退城进园升级改造项目总投资322亿元,目前正在落实产能置换方案,近期将全面开建;河北秦合年产300万吨高延性冷轧带肋钢筋项目总投资10.7亿元,目前3个车间都已建成主体;河北华丰煤化电力有限公司工业尾气综合利用年产5万吨液氨项目总投资1.5亿元,是典型的变废为宝项目,目前已进入生产阶段,达效后将实现年产值1.23亿元。(黄涛 王海波)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