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邱县招大商形成效应“葡萄串”

时间:2017-07-06 10: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以来,邱县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快速发展的关键和重点,着力做好招商引资、抓好重点项目和园区建设,为县域经济跨越发展“筑基”。上半年共签约落地项目12个,总投资110亿元,分别同比增长240%和330%。

该县创新“1+4+14”招商机制,围绕京津、雄安新区等重点招商区域,瞄准棉纺服装、装备制造、食品加工三大主导产业,招大引强。围绕主导产业提档升级,全力促进主导产业集聚发展。纺织服装产业上,已形成集轧棉、纺纱等于一体的棉纺产业集群。通过招商带动,与北京探越等名企、名牌强强合作,建设总投资3.92亿元的北京纺织服装产业园项目,实现棉纺传统产业向品牌化、高端化、科技化提档升级;规划建设的“千亩百亿京津食品产业转移承载基地”先后入驻了马大姐食品等多家京津知名食品企业,形成对接京津食品企业“葡萄串”效应。装备制造产业从“零”起步,坚持科技引领、创新智造,形成以电梯制造、新能源装备等产品为主体的产业集群。目前,总投资11亿元的上海永泉集团有限公司高科技记忆系列海绵研发生产项目、总投资2.5亿元的河北夏菱电器有限公司新型智能家用电器研发生产项目等重点项目呈现出加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刘洪涛 李建伟)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