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上半年捣毁制售假冒伪劣食药黑窝点100余个

时间:2017-07-04 11: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邯郸市公安局获悉,上半年,全市共破获食药领域刑事案件9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05人,捣毁各类制售假冒伪劣食品、药品的黑窝点100余个。

今年以来,市食药、公安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30余次,查办了永年区郭某特大商标侵权案等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较大的典型案件。特别是我市启动创城工作以来,市食药、公安等部门,对全市范围内的学校周边、超市、商店、餐馆、药店、诊所等重点场所进行了拉网式排查,查处了一大批假冒伪劣食品药品,取缔了一大批存在安全隐患的无证饭店、诊所等,有效保障了公众食品药品安全。

目前,我市已建立了“纵横交错、全面覆盖、分级管理、层层负责、网格到底、责任到人”的网格化监管体系,强力推进全市食药安全工作有序开展。今年1—5月份,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对我市食品、药品进行大批次抽检后得出结论,我市食品、药品合格率分别达到98.7%和97.6%。(记者李海涛)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