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食药监局标准化模块管理在京推介

时间:2017-07-04 11: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30日上午,邯郸市食药监局机关标准化模块管理推介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全国“双安双创”成果展上举行。省政府食安办副主任、省食药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师振军主持会议,副市长徐付军出席。

据介绍,该局在机关管理中引入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经过持续探索和不断完善,建立了机关标准化管理新体系,构建了从严治局新机制,形成了独特的机关标准化模块管理体系,做到了用制度培养习惯,用程序规范行为,用评审倒逼改进,大大提升了机关效能。

徐付军指出,邯郸市积极响应国家食药安全有关部署,参与“双安双创”,大胆探索创新管理,形成了一套接地气、易操作、效果好的机关标准化模块管理模式,大大提升了监管服务效能,得到了国家、省有关部门及社会的肯定和认可。市食药监局要认真总结经验,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汲取经验,搞好机关管理工作,在“双安双创”活动中开创新作为,发挥好试点作用。(记者武福臣)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