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17-07-04 11: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崔永斌参加活动

6月30日,邯郸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革命圣地、红色涉县举行系列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功绩,激励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常委会主任崔永斌,副主任侯华梅、李永科、李书生、陈希斌、李增良,秘书长王书生参加活动。

午9时20分,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在赤岸村中心广场整齐列队,崔永斌神色庄严,向“刘邓和他的战友们”铜像敬献花篮,整理花篮上的缎带,带领大家向铜像三鞠躬,深切缅怀刘伯承、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9时30分,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院内庄严肃穆,崔永斌带领机关党员站在邓小平亲手种植的丁香树下,面向鲜红的党旗,右手握拳,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决心。

随后,常委会机关在涉县县委党校举行迎“七一”、促党建、做表率演讲比赛暨表彰大会,表彰2016年度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下午,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知青文化园和红色记忆小镇等红色教育基地。(记者刘虹 通讯员张志刚)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