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高效服务开创“肥乡速度”

时间:2017-07-04 11: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去年7月21日签订合作协议、9月13日正式落地的中船重工718所新材料基地肥乡项目总投资24亿元,全部投产后,年产三氟化氮、六氟化钨、三氟甲基磺酸等新材料1.5万吨,产值45亿元,年利润9.5亿元,纳税3亿元以上,包括生产车间、研发中心等在内的40栋单体建筑,分为5个标段同步施工,目前已有20多栋单体建筑主体完工,全部工程计划7月29日完工。

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肥乡区成立以政府主要领导挂帅,三名副县级干部及相关部门成员组成的“项目推进领导小组”,指挥部就设在工地,分为两个推进组。一组负责与省市对接,跑办园区环评、安评手续,争跑土地指标、征地手续等;另一组抽调发改、国土、交通等10余个部门相关负责人进驻园区,现场解决推进中的问题。经过56天昼夜奋战,园区所有手续办理齐全,项目选址区周边道路全部完成。此外,为创优发展平台,肥乡区在财政经费十分紧张的情况下,不断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增强园区承载力,为项目落户创造条件。

除特种气体外,中船重工718所的产品还涉及空气净化、节能环保、安防信息工程、特种装备等领域。“在全国多个推进项目中,肥乡新材料基地建设服务最优、速度最快。”718所所长李俊华说,“肥乡速度”深深感染了他们,企业将全力保障项目按时建成投产。

目前,在中船重工718所新材料项目带动下,河北汉光重工公司彩色粉墨产业化项目即将落户,以天津禹神防水材料为龙头、10多家企业构成的天津静海高分子新材料产业园,将成为肥乡京津新材料产业园的“园中园”。未来3年,肥乡区京津新材料产业园将入驻企业20家以上,实现年产值200亿元。(刘剑英李运强李耀彩)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