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依法打击非法营运出租车

时间:2017-06-23 15: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整治主城区内客运出租汽车市场秩序,规范出租汽车运营行为,6月20日,邯郸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联合公安公交分局,重点对客运总站、火车站周边等区域的非法营运出租车开展集中专项整治。

根据邯郸市交通运输局、邯郸公安局联合印发的《关于依法打击非法营运出租车的通告》要求,凡是未取得出租车经营许可的车辆不得从事客运经营活动;私挂出租、线路站点字样及顶灯营运标识的,一律视为非法营运车辆。对没有经营许可擅自从事出租客运经营活动的,依法暂扣车辆,没收违法所得并处以罚款。对妨碍、阻挠、围攻执法人员执行公务或围堵国家机关,干扰国家机关正常工作秩序的,由公安机关依法予以查处;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活动当天,执法人员共查扣涉嫌非法营运车5部,1名抗法人员被公安部门治安拘留。(记者周聪)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