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委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赵克志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7-06-22 10: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0日下午,邯郸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赵克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高宏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赵克志书记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特别是鲜明提出“干出个样子来给全省人民看看,决不辜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期望”,既是省委常委会对党中央和全省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也是对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提出的严肃要求。全市各级干部特别是市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贯彻省委部署要求,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推动工作落实,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干出样子,真正顶起自己该顶的那片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邯郸怎么干,核心是三条:一要有干的劲头。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机关作风整顿,继续保持和发扬好作风、好劲头、好状态,提高效率,较真碰硬,全面提升各项工作水平。要从市委常委做起,从市级领导干部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带头转变作风,带头勇于担当,带头苦干实干,放开手脚,敢抓敢管,夙兴夜寐、激情工作,以超常的举措完成好各项任务,为全市各级干部当好标杆、作出表率。二要有干的办法。干什么事情都有办法,关键看想不想找,能不能找得到。这就要求我们必须深入研究工作,抓住事物的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有针对性地制定破解难题、解决问题的招数和办法。三要有干的成效。利用上半年的有效时间,围绕经济运行、去产能、大气污染治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脱贫攻坚、维护稳定等重点工作,抓紧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同时对全年工作也要建立台账,该调度的调度,该考核的考核,该问责的问责,决不能干与不干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干成干不成一个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李晓斌)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