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太原警方联手破获一起19年命积案

时间:2017-06-22 10: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邯郸市公安局钢城分局与山西警方密切协作,成功侦破一起19年命积案,将潜逃19年、且已漂白身份的杀人嫌犯抓获归案。

1998年10月27日20时许,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42岁,原设备制造分公司工人)在设备制造分公司金一工段厂房内与同事王某发生口角,李用刮刀刺中王下腹,王经抢救无效死亡,李畏罪潜逃。案发后,虽经全力抓捕但始终未果。

19年来,钢城分局从未放松对李某某的抓捕工作,始终把其列为头号抓捕对象,并数十次进行研判和前往可能藏匿地点抓捕,上百次动员其亲属做工作。近期,该局从山西警方获悉重要线索,山西临汾有一李姓男子与逃犯李某某相似。根据山西警方提供的信息,钢城分局立即组织精兵强将对案件进行重新梳理,围绕案发地、原单位工友、户籍所在地及亲属社会关系进行排查。经过大量深入细致的摸排和甄别工作,在锁定犯罪嫌疑人身份后,于第一时间派员奔赴山西开展抓捕工作。2017年6月5日,通过与太原警方密切协作,在山西临汾市洪洞县一处民房内将潜逃19年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归案。随着专案民警凯旋,历经19载的命积案胜利告破。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该李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