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公交车爆炸”视频传播 多部门辟谣

时间:2017-06-20 11: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昨日上午,一段关于“邯郸市东环路公交车爆炸”的视频在朋友圈广为传播,很快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记者经过多方核实,6月17日傍晚,邯郸市东环路的确有一辆机动车起火燃烧,但并不是公交车。

在这段视频中,众多车辆拥堵在一起,远处浓烟四起,不时有火光出现,一名男子大声说“看看啊,东环路丛台北路路口,大车、大公交爆炸了……”从视频中的车牌号,以及周边楼房判断,事发地应该位于邯郸市东环路。

公交车真的起火爆炸了吗?邯郸市公交总公司有关人员看到视频后非常重视,立即展开全面调查,确认市区公交车近期没有发生过火灾事故,而且6月18日上午,城区东环路与丛台北路交叉口附近畅通无阻,没有任何意外事故。随后,经多个部门核实、印证,6月17日傍晚,东环路与丛台北路交叉口附近有一辆救护车疑似自燃,当地消防官兵随即赶来扑救,交警对道路进行短时交通管制。

为此,有关部门呼吁网民不要听信网上传言,在没有了解事情真相之前,切勿随意传播。(记者 王彬)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