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邯山区拘留120名张贴违法小广告嫌疑人

时间:2017-06-16 10: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邯郸邯山区创城指挥部有关人员日常暗访督导时,发现建行邯山支行东侧胡同内有3名年轻人正往墙上张贴海报。公安民警迅速传唤取证,目前3名违法嫌疑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与此同时,在各条街巷,像这样由公安派出所民警、城管执法队员组成的联合整治团队,已织下违法小广告整治的“天罗地网”,让违法小广告无处遁形。

小广告是城市管理的顽疾,邯山区对非法小广告“零容忍”,一手抓严打,一手抓清理,对小广告进行高压整治。

密集巡逻整治。该区全天候24小时巡逻,每天出动60余名警力,分赴各条街巷、各个小区进行不间断巡逻,严厉依法处置非法张贴、喷涂、散发违规小广告行为和利用小广告私刻公章等违法犯罪行为。按照《责任明细表》,对辖区内每一条街路、每一片区域都明确了责任民警和责任辅警,由各派出所所长负总责,各路段区片责任民警具体负责,责任明细到人。坚持全警动员,发现小广告及时反馈,及时处置。对违规小广告中的电话号码进行拍照,固定证据,对当事人依法处理。

开展“净脸行动”。市容环卫局成立广告清理中队,分区划片、包路包段,对张贴在电线杆、灯杆、墙体、门店橱窗、卷帘门等处的非法小广告及时清理,使其“夜写晨清”;组织城管队员、环卫工人通过“刮、擦、刷”,对主要街道和重点区域的乱贴乱画进行清理;白天巡查、夜晚蹲守,“全天候”动态监控,围堵非法小广告喷涂、张贴人员,严厉打击张贴小广告行为。

截至目前,该区已出动警力1800余人次,收缴各类小广告15200份,清理各类非法小广告21.6万条,办理行政案件86起,行政拘留120人,上报停机处理电话号码119个。(韩艳萍魏晓光代国祥)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