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丛台区行政审批局揭牌

时间:2017-06-14 11: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赫菲 实习生李珊珊)67日,邯郸市丛台区行政审批局正式揭牌,这标志着丛台区行政审批改革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

丛台区行政审批局位于人民路与滏西路交叉口东南角,市行政服务大厅南侧。目前已将区发改局、区卫计局、区农牧局、区市场监管局等12个部门承担的116项行政许可及关联事项、1项收费事项划转至该行政审批局,使审批主体由分散变为集中,为审批服务提速奠定了坚实基础。

目前,丛台区行政审批局的对外窗口政务服务大厅共有12个部门26个窗口,全部落实并联办理、限时办结、首问首办负责制等制度,打造更加便民、规范、廉洁、高效的政务服务平台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