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企业改革与发展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时间:2017-06-14 11: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王立彤在市企业改革与发展领导小组会上强调

深入谋划研究 创新工作思路

统筹加快国有企业改革步伐

6月7日下午,邯郸市企业改革与发展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国有企业改革情况汇报,进一步研究存在问题,明确推进举措,全面加快国有企业改革步伐。市长王立彤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范国珍、穆伟利、高和平出席。

王立彤指出,加快国有企业改革,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任务,是保障职工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企业改革与发展领导小组的决策部署,各级各有关部门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国有企业改革取得了积极成效。下一步,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深入谋划,进一步完善市级、部门和县(市、区)国企改革领导机构,搞好顶层设计,谋划具体路径,明确时间节点,坚定不移推进全市国企改革工作。

王立彤强调,要明确任务、积极稳妥、深入研究,进一步完善政策体系,坚持依法依规、权责相符、分级分类,确保国企改革稳妥有序推进。要敢于创新、统筹推进、深入实施,对已启动改革的企业,要严格程序、周密部署、乘势快上,尤其要用创新的办法筹措好资金,为国企改革顺利实施提供有力保障。市企业改革与发展领导小组要研究政策、完善机制、分类指导、加强调度,以扎实有效的举措、务实担当的作风,推动国企改革迈出新步伐。(记者苗志磊)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