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邯山区取缔两处占道早市获赞

时间:2017-06-14 11: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规范城市管理,方便广大市民出行,近日,邯郸市邯山区市容环卫局将绿化街、滏园街上的两处早市取缔,曾经拥堵难行的道路变得畅通无阻,受到附近居民的一致称赞。

据了解,位于绿化街、滏园街上的两处早市,主要以经营蔬菜零售为主,发展至今已有近十年的时间。目前,占道经营等情况变得越来越严重,由此所引发问题日益突出,附近居民经常怨声载道。为彻底解决这一问题,邯山区市容环卫局分别对绿化街、滏园街市场上的商贩下发取缔通知,向商贩宣传好处,争取到每个商户的理解;同时,又帮助商贩积极联系周边正规化的农贸市场,实现规范经营。经过连续一周的工作,两个早市完成取缔,环境卫生得到改善,道路交通变得畅通。(记者周聪)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