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王立彤调度邯郸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和全市重点项目

时间:2017-06-07 11: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王立彤调度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和全市重点项目时强调

坚定信心 坚持不懈 持续攻坚

推动项目建设实现新的更大突破

6月3日上午,邯郸市长王立彤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和全市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要求进一步鼓劲加压,实干快干,全面加快重点项目推进步伐,确保项目建设实现新的更大突破。市领导范国珍、艾文庆、徐付军、张跃峰、高和平、张学军、张臣良出席。

王立彤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连续开展“三集中”活动,引上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邯郸转型升级奠定了坚实基础。特别是今年以来,各级各部门在项目上实行“四色管理法”,按照“四个干”的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立彤强调,要强化交账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推进项目建设。牢固树立以项目为导向的发展意识,把“四个干”的标准落实到每一个项目上,加强过程管理、责任管理、时间效益管理,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要强化目标管理,以工程化推进实现项目提速。进一步强化拼和抢的意识,加强协同作战,更加注重项目建设专业化,践行一线工作法,以市场化机制解决资源配置上的问题。要强化问题导向,以攻坚的态势破解制约难题。多渠道、全方位加快资金筹措,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土地供给要制定奖惩措施,与违法用地治理、土地保护利用开发、项目进展速度相挂钩;高度重视项目前期工作,精准谋划一批绿色项目、重大战略支撑项目,下大力争列中央和省重点项目;进一步解放思想,用改革创新的办法,集中精力解决瓶颈制约。要强化责任落实,以全员抓项目凝聚工作合力。加强组织领导,加强项目调度,加强互看互学、互比互争,尤其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拓宽招商范围,改进招商方式,创新招商机制,增长招商见识,着力引进一批品牌、市场、技术成熟的大项目、好项目,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记者刘虹)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