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群众广场舞展演巡演暨百场文艺宣讲进社区活动启动

时间:2017-06-07 11: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在全市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创建”的浓厚氛围,日前,由市委宣传部联合市文广新局、邯郸广播电视台共同开展的“喜迎党的十九大,舞动邯郸共文明”群众广场舞展演巡演暨百场文艺宣讲进社区活动在广泰社区启动。

演出在《滏阳河水绕邯郸》的歌曲声中拉开帷幕,歌舞《捡起来》表达了百姓齐动手、共同创建“文明家园”的美好愿望,舞蹈《胡服骑射》展示了邯郸人民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的精神风貌。演出与正在全市开展的百姓故事会活动相结合,来自中华街道办事处的李文平讲述了一位楼长十几年如一日,为小区热心服务、无私奉献的文明故事。集体广场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由市内三区20多支广场舞团体共600人共同演绎,彩扇舞动、裙角飞扬,把演出推向高潮。

据了解,该活动分启动、展演、巡演三个阶段,历时五个月,以“喜迎党的十九大,舞动邯郸共文明”为主题,通过开展群众广场舞展演巡演和宣讲活动,充分浓厚喜迎十九大和创建文明城市氛围,为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凝聚正能量。

为提高市民对《全国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体系》应知应会内容的熟悉了解程度,活动将应知应会内容与文艺宣讲活动主持词、原创创城广场舞、音乐快板、百姓文明故事、创城知识有奖问答等形式充分融合。

据悉,此次活动是我市围绕创城举办的市民素质提升系列活动之一,“百万市民文明积分行动”“文明邯郸·最美邯郸人”推选展示、“走千楼访万家”等活动同时进行。(记者胡海燕)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