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首届邯郸旅发大会开幕式演出精彩纷呈(组图)

时间:2017-06-06 10: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3日晚,第一届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演出在涉县八路军一二九师纪念馆广场举办,演出现场精彩纷呈。

6月3日晚,第一届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演出在涉县八路军一二九师纪念馆广场举办,演出现场精彩纷呈。图为情景演出《日出而作》。

6月3日晚,第一届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演出在涉县八路军一二九师纪念馆广场举办,演出现场精彩纷呈。图为舞蹈《桃花流水》。

6月3日晚,第一届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演出在涉县八路军一二九师纪念馆广场举办,演出现场精彩纷呈。图为《红色记忆》。

6月3日晚,第一届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演出在涉县八路军一二九师纪念馆广场举办,演出现场精彩纷呈。

6月3日晚,第一届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演出在涉县八路军一二九师纪念馆广场举办,演出现场精彩纷呈。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董源 记者王文静)6月3日晚,第一届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演出“记忆涉县 天地人和”在涉县八路军一二九师纪念馆广场举办,演出现场精彩纷呈。

开幕式演出通过舞蹈、音乐以及绚丽的灯光秀等艺术表现形式,给观众带来了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天空塌陷,大地沉降,不周山的洪水倾泻而下……”第一篇章《天》讲述了女娲抟土造人,补天救世的神话传说;从拉着犁耙耕地到吹着唢呐欢舞,《地》篇章将劳作、生命、爱情等元素一一串起,展现了这一方土地上的男耕女织、子民繁衍;《人》篇章再现了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浴血奋战的壮歌和军民鱼水的深情;《和》篇章唱响了欣逢盛世,秉承中国梦,向着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之城出发。

“天是历史文化,地是大山文化,人是涉县红色文化,和是未来的中国梦。”石家庄拓轩演艺有限公司董事长、著名作曲家,此次开幕式演出艺术总监刘军科表示,此次演出的四个篇章跨越时间的长河,挖掘深厚的文化,体现出历史的厚重感。

涉县老区的杨大爷受邀前来观看演出,他说:“战士们扛着炸药包冲锋上阵,在战场上流血牺牲,让俺看着心里难受。”

演出在歌曲《梦》的演唱中圆满落幕,观众们却意犹未尽,纷纷交流着观看演出的感受。来自石家庄的李先生说:“太震撼了,场面宏大,韵味十足。看这场演出就像是读了一部文化史。”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