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首届旅发大会开幕 将举办28项活动和赛事

时间:2017-06-05 11: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jpg

6月3日,为期3天的邯郸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涉县开幕。图为开幕式现场文艺演出。 记者刘剑英摄

河北新闻网6月3日邯郸电(记者张义杰、刘剑英)今天,为期3天的邯郸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涉县开幕。本届大会以“宜游邯郸 壮美涉县”为主题,旨在通过举办大会进一步发挥邯郸旅游资源优势,培育旅游发展新业态,为邯郸加快经济转型、绿色崛起增添动力。

据悉,大会期间将举办邯郸旅游项目推介会、大型文艺演出、书画摄影展、健身广场舞大赛、民俗展演等28项活动和赛事。

18.jpg

6月3日,为期3天的邯郸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涉县开幕。图为开幕式现场文艺演出。 记者刘剑英摄

近年来,邯郸市把旅游业作为新旧动能转换、产业结构优化的重要切入点和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的重要支撑,以打造京津冀旅游目的地和中原经济区旅游中心城市为目标,持续推进旅游重点项目建设、补齐旅游业基础设施短板、推动旅游业与文化、精准脱贫、现代农业、美丽乡村、山区综合开发等融合发展,打造旅游产业新业态,创新旅游产品宣传营销,努力实现由旅游资源大市向旅游产业强市转变。2016年,邯郸市接待国内外游客4739万人次,同比增长30.3%;实现旅游业总收入489亿元,同比增长42.8%。

微信图片_20170603214124.jpg

6月3日,为期3天的邯郸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涉县开幕。图为开幕式现场文艺演出。 记者刘剑英摄

今后邯郸市将通过每年举办两届旅发大会,使各县(市)区在筹办举办旅发大会过程中,有效完善当地旅游业配套设施,进而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全面提升邯郸旅游业发展水平。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