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

时间:2017-06-03 11: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崔永斌强调:深化认识注重实效,提高办理工作水平

5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对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的办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永斌出席并讲话。常委会副主任侯华梅、李永科、李文海、李书生、陈希斌、李增良,市政府副市长张跃峰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办理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通知》。据悉,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大会秘书处议案组共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459件,经市人大常委会筛选,确定了12件事关我市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生民利方面的重大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的建议作为重点督办建议。

崔永斌强调,要深化认识,注重实效,进一步提高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水平。各承办单位要加强制度建设,认真落实责任制,制定具体的办理方案和工作规程,严格办理程序;各承办单位之间要改进作风,加强沟通联系和协调配合,注重创新办理方式,切实提高办理工作的效率和质量;要加强与代表的沟通联系,提高代表对建议办理的满意率;要规范答复程序、注重办理实效,努力开创办理工作新局面,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动宜居宜业宜游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跃峰要求政府各承办单位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扎实落实办理责任制,加强跟踪督办,抓好视察督办,强化问责督办,强化重点难点代表建议的办理,以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实际成效赢得代表和人民群众的信任、理解和支持。(记者刘虹)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