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5个县镇成为省特色产业名县名镇

时间:2017-06-03 11: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川 记者白增安)日前,河北省工信厅公布了2016年河北省特色产业名县名镇名单,邯郸市5县镇榜上有名。

在11个省特色产业名县中,邯郸占3席。其中,新增5个省特色产业名县中,鸡泽县为省辣椒产业名县,磁县为省化工新材料产业名县。复核的6个省特色产业名县中,邱县为省纺织名县。18个省特色产业名镇(乡)中,邯郸占两席。其中,永年区刘营乡为省标准件制造名乡,曲周县河南疃镇为省自行车和童车产业名镇。

据了解,本次入选的省特色产业名县名镇的主要产品产量、营业收入、占县(镇)域经济比重等主要经济指标均居同行业领先水平,产业聚集度较高,龙头企业带动力强,品牌建设效果显著,具有鲜明的区域特色和良好的发展前景。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