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破获两起打孔盗油案 6名“油耗子”落网

时间:2017-05-31 11: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5月24日邯郸电(记者刘剑英)今天,邯郸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日前破获的两起打孔盗油案。

2016年9月28日,邯郸市公安局复兴分局接报警称:中石化输油管理处监测到复兴区户村南侧杨树林内输油管道液压异常,疑似被打孔盗油。公安部门侦查发现,在纵横钢厂北门一处下水道污水井处有可疑管道,直通复兴区户村村南的一个焊接油孔,并在周边某出租院内发现出油点,经检测试验与主管道相通并能出油。公安机关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李某,经审讯,李某供述其与井某、王某等人采用打孔焊接阀门、接高压输油管方式,盗窃成品油的犯罪事实。目前,该案已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2017年1月18日,邯郸市公安局邯山分局接报警称,邯山区北张庄镇小隐豹村一院内发现大量残留油渍,疑似被打孔盗油。公安机关现场勘查后,确认中石化输油管道被打孔盗油。目前,犯罪嫌疑人程某、苗某、李某3人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日前,邯郸市公安机关启动成品油管道治安秩序综合整治确保成品油运输安全,通过建立快速反应、多警种联动机制,督促企业强化技防措施,提升输油管道安全防护水平,震慑涉油违法犯罪。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