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全国改善医疗服务推进会在邯郸召开

时间:2017-05-31 11: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25日,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与《健康报》联合举办的“2017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首期推进会在邯召开。来自10余省市的80余家医疗机构及邯郸市100余家医疗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卫计委、市第一医院、解放军总医院等17家单位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据悉,自国家卫计委2015年起开展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以来,邯郸市紧密依托京津冀一体化,各医院积极主动纳入到京津医疗服务共同体,同解放军总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等建立了密切协作关系,开展合作项目35个,有力提升了邯郸市医疗技术水平。(记者张君)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