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大中专院校“文明1+1创城百分百”积分活动推进会举行

时间:2017-05-31 11: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25日下午,由邯郸市委宣传部、团市委主办的“邯郸市大中专院校‘文明1+1,创城百分百’百万市民文明积分活动推进会”在邯郸学院举行。主办方和邯郸学院的主要负责同志及全市各大中专院校的团委书记和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

会上,邯郸学院大学生代表李嘉维宣读了《致全市大中专院校学生的倡议书》,倡议全市大中专院校学生做文明先锋,积极参与文明积分行动。大家一起在“文明1+1创城百分百”主题宣传条幅上签字,同时,还播放了“文明1+1创城百分百”主题宣传片。与会代表受到感召,未参加过注册的同学纷纷拿出手机,现场注册,并表示一定会感召身边的老师、同学更加积极地参与活动。

据悉,邯郸学院高度重视“文明1+1,创城百分百”百万市民文明积分活动,在全市活动启动后迅速召开部署会,出台正式文件,以政策引导、考核激励的方式推动全校15个二级学院、14个行政部门全面开展积分活动。各二级学院通过微信平台传播、派发宣传单页、组织主题班会等形式积极有效地组织师生参与活动,现全校注册参与率已达90%。作为邯郸市唯一一所市属本科院校,邯郸学院始终把弘扬文明、文化作为自己的光荣使命,通过弘扬太极文化、地方文化,为邯郸市打造文化名片;通过构建独特的“心”文化体系,打造富有生机和活力的大学文化;通过校内电子屏、橱窗、宣传栏、网络、微信群等方式,大力营造精神文明建设宣传氛围。到目前,全校师生志愿者注册率达到全市最高水平,志愿活动蔚然成风。在做好校内工作的同时,该校还全力支持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连续两年为创城提供人才支援,利用专业优势为我市设计街头大型立体公益广告,率先并长期坚持对口帮扶社区,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记者苑延涛)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