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国务院医改办深化医改督查组督查邯郸医改工作

时间:2017-05-31 11: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25日,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游钧带队的国务院医改办深化医改督查组一行,在省人社厅厅长王亮陪同下来邯,就邯郸市医改工作进行督查。副市长杜树杰,市政协副主席谢继炯参加相关活动。

游钧一行先后到馆陶县人民医院、市中心医院罗城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马晓云“健康小屋”、市第一医院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处,督查组都仔细查阅资料,详细了解医疗机构运行、医改便民措施落实、医院特色服务及各项医改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医疗机构负责人对深化医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游钧对邯郸市相关工作给予肯定,认为邯郸在县一级医疗机构医疗卫生资源下沉方面,大胆尝试,敢于创新,趟出了一条路子。同时,建议邯郸市要在城市公立医院改革方面做进一步探索,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建立更完善的现代医院管理制度。

在邯期间,督查组一行还在馆陶县参加了全国第10亿张医保卡发放仪式。(记者袁佳胡海燕)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