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加快推进邯郸热电厂退城进郊

时间:2017-05-31 11: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26日下午,邯郸市政府与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框架协议,加快推进邯郸热电厂退城进郊及建设东郊项目有关事宜。国务院国资委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原主席武保忠,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王立彤,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高嵩,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国电电力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冯树臣,市领导曲斌、武金良、张跃峰、高和平等出席签约仪式。

实施邯郸热电厂退城进郊,是落实国家环保政策的要求,是调整邯郸产业布局、改善城市环境的重要举措,也是国电集团整合资源、实现集约化管理、推进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措施。项目自2015年启动以来,市委、市政府多次研究指导企业退城进郊工作,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国电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给予全力支持,主动来邯对接,为推动邯郸热电厂退城进郊奠定了坚实基础。

根据约定,国电集团将加快实施东郊热电厂二期项目建设,待东郊热电厂二期项目建成,替代邯郸热电厂为主城区供热后,邯郸热电厂老厂将予以关停。目前,位于肥乡区的东郊热电厂一期项目已开工建设,装机容量2台35万千瓦机组,二期按照规划也为2台35万千瓦机组。(记者李晓斌)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