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永年区17个乡镇96个区直部门晒出民生清单

时间:2017-05-24 17: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如今在永年,走进公园、机关,打开报纸,在显著位置常常能看到一些部门和乡镇亮出的“军令状”,如某某工程何时启动,今年落实多少件民生实事……这是永年正在开展的重点工作公开承诺、公开践诺、公开考核活动中,全区17个乡镇和96个区直部门晒出的民生清单。

公开承诺亮清单。全区乡镇和区直部门根据承担的年度和阶段性重点工作,制订可操作性的目标举措。承诺内容在新闻媒体、太极广场等场所、区行政中心电子屏等显著位置进行公开。

公开践诺亮效能。每月初,各单位将承诺事项的进展情况在本单位显著位置进行公示。每季度末,各重点工作牵头单位,对各单位上一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核、打分、排队。排队结果在新闻媒体、群众聚集场所进行公开。

公开考核亮美丑。该区每季度安排专人对公开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重点工作完成较好、排名靠前的单位予以表扬。对完成任务较差、排名靠后的单位通报批评。(常领山 王贤亮 王晓磊)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