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近百违规的哥接受培训

时间:2017-05-23 12: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考试合格、签订承诺书后才可重新上路

昨日,记者从邯郸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获悉,近百名违反创城要求和存在违规经营行为的出租汽车司机被叫停运营,在驾校接受带车培训教育。

据了解,前段时间,省、市、局、处“四级”创城工作督导组对邯郸市出租车运营情况进行明查暗访,发现共96部出租车存在不同程度的违规情节。针对这种情况,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将分情况对这些司机进行1至3天不等的培训教育。培训分为五期,每期20人。培训结束,司机经考试合格,再次签订《承诺书》后才可正常运营。

培训期间,司机们将观看影像短片、学习创城要求和《邯郸市客运出租车服务规范》,以此在思想上受到教育,认识到出租车和司机在文明城市创建中承担的责任和“窗口”形象的重要性。同时,出租车管理处还将对违规的出租车进行再次检查整改,以确保车辆的硬件同样达到创城要求。

据悉,对违规司机进行带车培训工作,将成为出租汽车管理处常态性工作之一,每周组织2至3期,以此加大对出租汽车司机的教育引导和处罚力度,让出租车成为邯郸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记者周聪)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