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省领导就邯郸市小麦条锈病防控等工作进行调研

时间:2017-05-22 16: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7日,河北省农业厅厅长、农工办主任魏百刚一行来邯,就邯郸市小麦条锈病防控及农业产业化等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徐付军陪同。

魏百刚首先来到临漳县柏鹤乡兵马寨小麦万亩试验方察看小麦条锈病等病害情况,仔细询问病害扩散、防控用药等情况。他指出,今年气温回升较快,小麦条锈病等病虫害易多发、危害重,要采取有效应急防控措施,推广针对性强的防治技术,实施专业化统防统治,控制条锈病等病害扩散蔓延势头,确保小麦生产丰收,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贡献力量。在永年区河北企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魏百刚对该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进一步提升农业产业化发展水平,增强有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让国人都能享受到安全优质的产品。

在邯期间,魏百刚一行还到河北硅谷化工有限公司考察了小麦新品种,并到河北百里苗程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华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记者袁佳)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